欢迎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官网!咨询电话:020-87006561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绿色生态公民行动指南》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4


4月14日上午,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组织召开《绿色生态公民行动指南》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会议由广州市南沙区经济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彭伟新主持,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副秘书长朱宝甜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原二级巡视员李亚南、广东省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高级工程师万雨龙、广东省制冷学会高级工程师卢智涛、香港科技协进会、广东省数字产业研究院博士李德豪、好利安制药科学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管理师林智明五位专家组成了专家审查组,对拟立项标准进行立项审查。


图:广州市南沙区经济合作促进会副秘书长彭伟新


《绿色生态公民行动指南》团体标准由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牵头,联合广州市南沙区经济合作促进会和广东省环境保护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单位编制。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主任曾锲代表标准起草工作组对标准的立项调研情况、标准草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图:广东省绿色生态发展评估与推广中心主任曾锲


与会专家围绕标准内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与起草组开展了质询与讨论,对标准的整体思路、粤港澳三地的法规及绿色习惯统一用语、与粤港澳三地的绿色环保组织共同推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专家审查组



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绿色生态公民行动指南》团体标准立项。标准起草工作组按评审意见,尽快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的编写。

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