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官网!咨询电话:020-87006561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共探绿色生态与高新技术的创新之路 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协会会长一行走访协会副会长单位清远谷城矿业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11

2023510日,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协会的会长曾锲和秘书长刘洋前往协会副会长单位清远市清新区谷城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清远谷城矿业公司主任魏玉华、总经理助理刘斌热烈欢迎了会长和秘书长的到来,双方就知识产权投融资、绿色生态标准建立和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探讨企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瓶颈,并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会长和秘书长与清远市清新区谷城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领导就知识产权保护、投融资渠道、绿色生态标准建立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这次交流不仅为参与企业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和合作机会,也为协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清远市清新区谷城矿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以环保和科技创新为发展方向,致力于生态矿山建设,并积极探索高新技术在矿业开发中的应用。会长和秘书长对该公司在环保和创新方面的努力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协会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和绿色生态标准建立等方面的工作,以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发展,绿色和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力。协会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行业内部的交流合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