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官网!咨询电话:020-87006561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 我会曾锲秘书长受邀为广东省江西景德镇商会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路径”宣贯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16

       5月16日下午,广东省知识产权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曾锲受邀为广东省江西景德镇商会做“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路径”宣贯培训。

       广东省江西景德镇商会会长周新华、名誉会长余兴国、执行会长黄洪、执行会长万发扬对我会曾锲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培训会上,曾锲秘书长以“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路径”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工作经验,首次提出以“知识产权-标准-品质-市场-品牌”的知识产权标准经济模型,系统阐述了知识产权成果运营新模式。

图: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理解,也进一步提升大家对知识产权运营与科技成果转化的水平,并期待下一次培训。

图:知识产权标准经济模型